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20100306

二、你認為圖1是什麼?
  • 圖片中物件看起來像是仿餅乾點心模樣的容器,我猜是放膠帶的文具。 三、看到以下的二幅瓦力的作品,請你將它設計出另一款產品構想圖
完成圖
  • 這是一個可以監視與記錄的機器人,同時他也可以照明,只要利用搖控器,你可以叫他完成上述的工作。

四、看到圖2的作品,請畫出你認為可能的原始產品?

  • 我認為原始產品如下圖,是一個手動的「牛肉丸製造器」。

五、若下兩張賀節卡片是你送給朋友的,請說出你為何選它送人的理由?

  • 兩張卡片都很漂亮,都有運用到窗花的手法,但在配色與構圖上的不同,所產生的感覺也會大不同,左邊那張構圖活潑、動感,銀色、黑色的主色加上點綴行的高明度色彩,整張看起來很有party的感覺,右邊那張構圖較典雅、秀氣,配色也是,上面還使用像是描圖紙印上插圖來營造森林中的空間感,我覺的這一點很好。 若要送朋友,我會依照我對朋友的印象去挑選合適的卡片來贈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